渡桥君-桥

复嫣虎英徐白联动无脑小剧场

某年某月某日,徐伯钧攒了个局,力邀慕容复、许天虎带着娇妻们过来喝茶打牌唠嗑。

“四个二,炸!”徐伯钧将牌一砸,含笑环顾桌面,收获白秀珠情意绵绵眼神一枚,许天虎慕容复颇是不忿目光两枚,英子王语嫣十分复杂注视两枚。

“看我,阿英你看我。”许天虎轻轻勾着英子的下巴让她转过头来看自己:“我这把算不小心,等我赢了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惊喜!——你别老看他,你是他先夫人,但他是我老了以后了,有我你看他干啥。”(设定见文末)

慕容复不甘示弱错身挡住王语嫣冲徐伯钧道:“姓徐的请你自重!我表妹冰清玉洁温柔可爱,你看你家白秀珠就行,别老跟我表妹目光交汇。”

“瞅瞅你们一个个的样子,还是不是我徐伯钧的前世,还是不是我年轻的时候!你们是不是!”徐伯钧喝了口茶继续输出——

“慕容复,你连青梅竹马的女人都哄不住,差点让她哥抢走了!许天虎,身为我年轻的时候你一心奔前程不顾英子,骨子里一点也不像我是个情种!”

慕容复、许天虎对视一眼,决定建立攻守同盟,趁着徐伯钧喷得起劲儿,下死手扣了他的牌。徐伯钧也不是吃素的,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加上徐远给暗中帮衬着,倒也一时输不得。

王语嫣眼见牌桌气氛焦灼,轻柔一笑:“这牌路如招数,你看,这一张梅花Q打出去,那一张红桃A就压上来……”

“原来还有这么多讲究啊。”英子端庄抿唇,“我等着,等着看看结果如何。”

白秀珠娇俏一歪头:“打牌什么的,他们男人剑拔弩张的,还是跟表姐她们打有趣儿。我们不妨看看报纸吧,听说有好事之徒将咱三世剪了频写了文登了报呢。”

本来三位夫人娇声软语一起就将三个男人之间的戾气冲淡不少,一听还有人写了东西登报,众人都十分感兴趣,眼巴巴看着白秀珠手里的报纸。

白秀珠将报纸铺在桌子中央,众人围着一看,报上整整齐齐三行标题:

《疯批凤凰复之我的表妹更疯批》

《军礼猛男记之虎子哥回村娶媳》

《霸道老督军之小小娇妻带球跑》

徐伯钧看了看书名,属自己的最刺激,脸上挂不住,甩手一扔牌:“不下了!”顺带一脚踹倒了茶台。

许天虎墨镜一戴,衣服一甩,翻手抬拳:“怎么着,想打架是吧。”

“打就打,在下领教两位高招!”慕容复蹭蹭两下窜柱子上一个回身好一招游龙转凤。

三个女人对视一眼。

白秀珠拉开抽屉“啪”地掏了把枪拍桌子上:“要不,伯钧你用这个。”

王语嫣从表哥的小包袱里扒拉开传国玉玺和族谱,抽了把锃光瓦亮的长剑撂给慕容复:“表哥,接着。”

英子温婉贤淑一笑,对着许天虎柔柔地道:“那,我去给你推个大炮来?”

三个男人同时抖了抖,论狠,还得是她们。

“秀宝,为夫怎可用枪,那声儿多大啊,别吓着你肚子里光耀他弟,咱回家,不跟野蛮人说话。”徐伯钧护着白秀珠的腰冲他们一瞪眼转身走了。

听听,秀宝……老树开新花可真是咋腻歪咋来。

许天虎抖抖身上鸡皮疙瘩,想着什么破作者破设定,自己老了后居然就是徐伯钧?越想越气,拉着英子回家折腾去,不就是给光耀生个弟么?按设定他也是光耀的爹…的年轻时候!

慕容复见那俩这就走了,又听那俩都可以算好大瓜…好大儿的爹而且居然还都要响应国家政策搞二胎了,心里这个气啊,一时疯劲儿上来了,搂起王语嫣就飞:“他们走的哪有咱飞的快,表妹,无论如何你得赶着他们先,给我多生几个娃,咱这朝代没计划生育,生一窝都使得!”

徐伯钧、许天虎os:说的跟民国有计划生育一样的,谁还不会生一窝了!

王语嫣、英子、白秀珠os:生一窝的那不是兔子就是猪……



碎碎念:剪虐剪疯了的时候就喜欢搞一些不费脑子的傻不拉几欢脱小剧场。本文设定依照“君生我未生”、“千年”俩频俩文来,没看过也不影响,就是指复嫣一对,虎子英子一对(千年频里拟徐伯钧年轻时和先夫人),秀珠督军一对。三生三世三双人互相纠纠缠缠你是风儿我是沙打去吧。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